您的第一個 Google Adwords 廣告系列
已發表: 2022-09-08這個概念是 - 賣家為他們的網站付費,以便根據與他們的產品相關的詞列在搜索結果的頂部。 如果做得正確,這對品牌來說可能是壓倒性的成功。 做錯了,你會浪費一大筆錢,而且沒什麼可展示的。看看最近一項調查中的一些數字:
但是,如果我們將您的第一個 Google Adwords 活動視為一項投資而不是“廣告費用”,我們可以讓您的第一個 Google Adwords 活動更加有效。推遲購買新計算機,然後將這筆錢投入 Google Adwords。 1500 美元的新 iMac 值多少錢? 取其中的 1/4 並將其用作粗略的 AdWords 預算。我並不是說您投入的資金越多,您的第一個 Google Adwords 廣告系列效果就會越好,但如果設置正確並且您的總體目標是提高銷售的話,它可能帶來的不僅僅是一台新電腦。
設置您的第一個 Google Adwords 廣告系列
在這個例子中,我們將成為一家製造和銷售手工男靴的小賣家。 堅韌、耐用、防水的靴子,適合冬季、遠足、徒步旅行等所有場合。
預算 - 數字和東西
您銷售設計、製造和銷售鞋子。 您最受歡迎的商品售價為 100 美元,但製作成本為 50 美元。 這意味著你有 50 美元的利潤。 很簡單的數學! 但還有更多!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 - 你的轉化率是多少? 您的轉化率是在您的商店購買產品的人的百分比。如果有 1000 人訪問您的商店並且有 10 人購買東西,則轉化率為 1%。 同樣,簡單的數學。您的 Shoplo 商店可以輕鬆告訴您轉化率是多少。大多數其他電子商務平台也應該能夠。對於這個例子,我們將假設來我們商店的人有購買意圖並想購買一個好的現在有一雙鞋(稍後我們將對此進行更多討論)。 對於訪問我們商店的 100 人,有 5 人承諾進行銷售。 那就是5%的轉化率。 每 20 次訪問 1 次銷售。
想了解更多關於提高電子商務轉化率的信息嗎?
閱讀文章:優化電子商務轉化率的 25 種方法(立即閱讀。)
要確定您是否有能力與某個詞相關聯,您需要知道每次點擊的最高成本 (Max CPC)。 也就是說,您可以為一次點擊進入您的商店支付多少費用。 在此示例中,我們將查看您的最高 CPC 是否在 Google 的關鍵字估算 CPC 範圍內。 例如,如果您的最高每次點擊費用在 1 美元左右或估算的每次點擊費用之內,那麼您很有可能可以使用該關鍵字並賺錢。現在是一個難題 - 您願意將多少百分比的利潤分配給您的AdWords 廣告系列? 有了可靠的定價結構,您應該能夠分配至少 20%。 在本示例中,我們將 80% 的利潤分配給我們的 AdWords 廣告系列 - 40 美元。您的產品售價為 100 美元,您獲得 50 美元的利潤。 您願意在 Adwords 廣告系列上花費 40 美元來獲得銷售。 每點擊 20 次,您就有一筆交易。
$40/20 次訪問 = $2
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一次 AdWords 點擊上花費 2 美元,並且仍然可以獲利。當然,前提是您的轉化率保持不變。暫時不要去尋找關鍵字。 我們需要計算出您的每日預算。 請記住,我們首先要採取嬰兒步驟。 沒有必要在每日預算中投入這麼多錢。 要分析我們的計算是否有效,我們需要點擊幾下。 您的廣告每天只需點擊 10 次,我們就可以查看我們的轉化率是否準確。 請記住,2 美元是最高每次點擊費用,而不是我們將花費的金額。 因此,根據我們的關鍵字研究,為期一周的活動可能會大大減少!所以我們需要做一些。
關鍵詞研究
正如我們在 Bing Adwords 博客中提到的,搜索的最佳關鍵字是那些具有購買意圖的關鍵字。您將為點擊您的廣告的人付費,因此您要確保點擊您廣告的人在“購買”中模式”而不是“研究模式”。我們已經成功地將“購買”一詞放在我們的關鍵字中。 想知道產品價格或規格的人不會搜索“購買 X 產品”。請使用 Google 的關鍵字規劃器。 這個小玩具可以讓您查看人們在搜索內容時也會搜索的單詞或短語。 它還會告訴您數量、趨勢以及在某個詞上做廣告的成本——這正是我們想知道的!
點擊“使用詞組、網站或類別搜索新關鍵字”。 是時候將我們的關鍵字用於購買意圖了! 另外,像你的買家一樣思考。 如果有人想買他們賣的那種東西,他們會搜索什麼?
開始
保持其他一切原樣。 不要去擺弄你不理解的東西!點擊“Get Ideas”,你會看到你的結果列表。
注意:如果您的最高每次點擊費用低於這些關鍵字的價格,則還沒有結束! 您需要增加利潤率或提高轉化率。 在任何情況下,兩者都做總是好的。你首先註意到的是什麼? 看看其中一些價格。 我們的最高每次點擊費用是多少? 2 美元。 所以我們可以負擔得起使用所有這些關鍵字。但是哪些? 網上買鞋'有很多流量,但我們不希望尋找高跟鞋的女性點擊我們的鏈接。 與“購買男鞋”相同。 我們不希望有人點擊我們的鏈接來尋找正裝鞋。 買冬鞋' 是好的,但交通並不完全是瘋狂的。 與“購買手工鞋”相同。 “買男靴”更便宜、更準確,而且仍然有很多流量。 讓我們使用那個!在我們使用它之前,了解你的敵人總是很好的!
競爭對手研究
一點健康的競爭永遠不會傷害任何人。 那麼為什麼不看看其他人在做什麼呢?Keywordspy 是我們最喜歡的工具之一。 另外,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是免費的!
前往並創建您的免費試用帳戶。 選擇頂部的“關鍵字”,像在關鍵字規劃師中一樣選擇您的國家,然後輸入我們之前選擇的關鍵字。
您的結果是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數據! 我們感興趣的是在“廣告”標籤下。 單擊此處,您將看到與您的關鍵字使用相同關鍵字的廣告列表。檢查它們,查看其中的詞彙,它們的編寫方式以及關鍵字是否實際出現在廣告中。 為了取悅 Google,您應該在廣告中顯示關鍵字。打開此頁面後,返回您的 Google Ads 廣告系列。 在您的關鍵字列表中,單擊右側的藍色箭頭。
單擊藍色按鈕後,將打開一個側面菜單。在這裡,您可以更改出價範圍。 還記得最高每次點擊費用嗎? 這個數字是我們為點擊花費的最大值。 但我們不會總是支付這筆款項。 因為價格是根據出價而定的。 出價是基於一個複雜的系統,但在這裡得到了很好的解釋。現在谷歌將建議我們應該為這個詞的最高出價花費的金額。 因為這就是 Google 賺錢的方式,所以它希望我們盡可能多地花費。撥入我們計算的最高 CPC。現在我們看到 Google 認為我們會獲得多少點擊以及我們將花費的最大金額一天。 一旦所有這些顯示數字看起來不錯,請單擊“查看計劃”。
接下來我們有這個屏幕。 這是您的廣告的效果預測。圖表右側的白色垂直線可以向左拖動。 您現在正在更改每次點擊費用。 了解展示次數、點擊次數、平均排名甚至點擊率的估算值如何變化? 頂部的“關鍵字”、“設備”和“位置”標籤都將為您提供有關誰會點擊您的廣告以及他們將使用哪種設備進行點擊的詳細估計。做一些實驗。 提高您的最高出價和每日預算,看看這可以為您帶來多少點擊。 記住,不要太超前,我們只花我們能負擔得起的! 在此處完成後,單擊右上角的“保存到帳戶”,您將看到一個屏幕,要求您提供有關您的廣告系列名稱的詳細信息。 輸入名稱(可能是“第一個廣告系列”)並輸入每日預算(我們之前計算的)。 點擊“保存並繼續”,稍後您的廣告將被保存。點擊“為您的新廣告系列製作廣告”,儘管我們暫時不會這樣做!
登陸頁面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找到了與之相關的最佳單詞。 我們不會花太多錢,而且我們知道我們在宣傳什麼。 因此,想要購買我們產品的人會找到我們的廣告並點擊它。 他們要去哪個頁面?我們仍然需要將它們轉換為銷售!這就是為什麼您需要為您運行的每個廣告製作自定義登錄頁面。 這是一本很好的讀物,不僅介紹了為什麼,而且還介紹瞭如何為您的 Adwords 廣告系列製作出色的目標網頁。如果您有 1000 人進入您的商店並且有 20 人購買東西而不是 10 人,那麼轉化率為 2,想像一下這會對您的下一個廣告活動產生多大的影響! 因此,請確保您的目標網頁是正確的。是時候發揮創意了!
製作您的廣告
返回 Google Ad Words,在“廣告系列”下,點擊“廣告”,然後點擊“+AD”。 我們將實際製作第一個廣告! 打開的模板是“擴展文字廣告”的模板。由於您僅在人們點擊您的廣告時才付費,因此他們應該履行 2 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 吸引想要購買您所售商品的人
- 避開對您所售商品不感興趣的任何人。
他們還扮演另一個角色。 具有高點擊率 (CTR) 的精心編寫的廣告會提高您的 AdWords 質量得分,從而降低關鍵字的每次點擊費用。 您的廣告將直接影響您為每個關鍵字支付的每次點擊費用。 出色的廣告會降低您的成本。 寫廣告沒有簡單的方法,因為改變一個詞會破壞整個廣告的平衡。 但是,請記住一些好的提示:
- 應該說出整個信息並在前 2 個標題中使用關鍵字- 此文本是粗體的,因此您想使用這個引人注目的區域來說服買家點擊。
- 標題 1 是最重要的- 盡快說出重要的話。
- 確保廣告在所有設備上看起來都不錯——更多的人會在移動設備上看到它而不是在桌面設備上看到它。
這是我們為我們的嬰兒服裝設計的!
如果您對自己的寫作感到滿意,請點擊“保存廣告”。
微調
現在您回到了這裡,我們必須暫停廣告片刻。 單擊綠色圓圈,然後單擊“暫停”。
現在,點擊頂部的“廣告”標籤,然後點擊您的關鍵字。
單擊下拉框,單擊“詞組匹配”,然後單擊保存。
最初,谷歌將此設置為廣泛匹配,這意味著如果有人在搜索中以任何順序使用您的關鍵字,它將展示您的廣告。 例如,“紳士俱樂部會引導白手起家購買更多空間”。 顯然,與您的靴子無關。 完全匹配則相反。 有人在 Google 中只輸入了您的關鍵字,以便您的廣告顯示。 相位匹配意味著有人可以搜索“我在墨爾本哪裡可以買到男士靴子”,您的廣告就會出現。再走一步!
轉化跟踪
現在我們需要在我們電子商務商店的“感謝您的購買”頁面中添加一些代碼。 在您的 Shoplostore 中,您可以輕鬆自定義感謝頁面。 此選項可能因您的電子商務平台而異。這將幫助我們跟踪有多少人通過廣告訪問我們的網站,以及哪些人轉化為客戶。點擊工具,然後點擊“轉化”。
現在,單擊“+ 轉換”,然後單擊“網站”。輸入一個易於理解的名稱。 例如“嬰兒服裝廣告促銷”。我們知道我們的產品售價為 100 美元,因此輸入該值作為轉化價值。點擊“保存並繼續”
現在這段小代碼就是我們的轉化跟踪! 它將讓我們了解有多少點擊我們的廣告承諾購買的人。 在您的電子商務平台中,您需要轉到“謝謝”頁面並對其進行編輯。 將這段代碼粘貼到那裡。唷,完成!大約一天后,“跟踪狀態”會顯示“未驗證”,然後會變為“正在報告”。現在是真正超級超級難的部分。 等待。 是的,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甚至可能是第二天,什麼都不會發生。 我知道,這很可怕,您已經將所有這些金錢、時間和精力投入到製作您的第一組廣告中,但並沒有立即獲得回報。
想知道這段時間該怎麼辦? 閱讀這份很棒的清單,了解在您的第一個 Google Adwords 廣告系列中應該做什麼。 所以你有它! 幾天后,您的第一個 Google AdWords 廣告系列應該會啟動並運行。預算用完後,請花一些時間分析剛剛發生的事情。 對您的第一個廣告系列的簡單分析幾乎可以與廣告系列本身一樣有價值。 從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哪裡做對了,哪裡做錯了? 在下一個廣告系列中您將採取哪些不同的做法?祝您在 Google Adwords 世界中好運,並確保讓我們知道您的第一個 Google Adwords 廣告系列是如何進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