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跟踪的潜在客户转化指标
已发表: 2022-04-25您是否感受到提高潜在客户转化率的压力? 营销人员能够证明他们不仅对潜在客户产生影响,而且对创收产生影响,这一点至关重要。
因此,您已经建立了潜在客户生成渠道,并且潜在客户正在滴答作响。 人们正在访问您的网站,转化为潜在客户并进入您的 CRM。 但接下来是什么?
现在您正在生成潜在客户,诀窍是将这些潜在客户转化为销售和客户。 这个过程是潜在客户转换,是销售和营销团队的关键。
在本博客中,您将学习:
- 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
- 如何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
- 什么是好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 您需要跟踪的关键潜在客户转化指标
所以,事不宜迟,让我们陷入困境。
️注意
通过我们关于潜在客户跟踪和潜在客户培育的备忘单了解更多关于潜在客户生成的信息。
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
潜在客户转换是通过电子邮件培育、重新定位和发现电话等策略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过程。
与营销团队将网站访问者转换为潜在客户的潜在客户生成不同,潜在客户转换是将潜在客户关闭为销售的地方。 鉴于其在管道中的位置,潜在客户转换通常主要由销售团队负责。 但是,为了获得最大的影响,最好让销售和营销部门协调一致并共同努力提高他们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您如何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
计算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很容易。 只需将设定期间的转化总数除以您的潜在客户总数,然后乘以 100。剩下的数字就是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在实践中,潜在客户转化率的计算如下所示。
5 月份,A 公司产生了 150 个潜在客户,其中 35 个继续转化。
(35/150)*100 = 23.3% 潜在客户转化率
什么是好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所以现在您知道如何计算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但是什么是一个好的目标呢?
实际上,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将取决于您的行业、产品等。 但是,您可以将自己与您所在行业的其他人进行比较。
相关:通过我们深入的研究和分析,获取按行业和营销来源的平均转化率的详细信息
如需快速概览,以下是 14 个主要行业的平均转化率概览。

您需要的 6 个潜在客户转化指标
在衡量营销绩效时,跟踪潜在客户转化率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们一一分解:
1. 潜在客户转化率
首先,当然是潜在客户转化率。 监控正在转化为机会的潜在客户的百分比对于了解您是否引入了高质量的潜在客户至关重要。
而且,如果您的培养过程有效。 借助按渠道和活动划分的潜在客户转化率,您可以更好地了解哪些因素最能提高您的利润。
专家提示
不确定如何连接您的收入、潜在客户和营销接触点? 阅读我们关于潜在客户跟踪的博客,了解如何在客户旅程阶段和销售周期长的情况下更好地链接数据。

2. 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
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或 CPL 是产生新潜在客户所需的投资金额。 跟踪以了解您的营销预算如何获得回报是一个很好的指标。
但是,每条潜在客户的成本只能带您到此为止。 潜在客户并不能保证收入。 因此,您对每个潜在客户的投资实际上可能不会带来封闭的收入。
但是,尽管如此,它仍然是了解您的潜在客户生成渠道如何创建新潜在客户的好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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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 每次收购的成本
从那开始,下一个明显的潜在客户转化指标是每次收购的成本。 这是获得新客户所需的成本。
与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不同,它着眼于与投资相比已关闭的机会数量。
这是一个更强大的指标,可以让您对自己的工作过度挑剔。 从整体上看,您可以很好地了解您的投资回报。 而且,当按渠道和广告系列细分时,您可以看到哪些内容对您的底线表现最好。
4. 每个客户产生的平均收入
此指标或 ARPC 是了解每个客户为您的业务带来什么价值的好方法。
对于 SaaS 业务尤其重要,此指标可让您了解您是否正在引入接近高价值销售的潜在客户。
如果没有,您可以采取措施优化营销,以吸引更多高价值客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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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 转换时间
您是否正在考虑较长的销售周期? 或者,您是否有机会加快转化时间?
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关键方法是调整您的销售和营销团队。 通过让您的团队朝着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他们可以优化他们的管道部分,以帮助您推动新的潜在客户并快速有效地转化他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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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 胜率
您可以查看一些赢率来确定您的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程度。
首先,按机会或主要所有者赢得率。 在您的 CRM 中,您可以评估每个团队成员在将潜在客户转化为收入方面的表现。
通过了解这一点,您可以确定谁需要工作以及谁正在推动高水平的收入。
接下来是潜在客户的机会赢率。 假设您在社交媒体上投资了一项付费活动,这导致了高水平的潜在客户,但很少有成交。 那么,与更成功的潜在客户来源相比,您的机会赢得率将非常低。
对于希望优化其输出的营销人员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洞察力。 通过改变努力以达到您的主要 KPI(即收入),您可以确保您保持在轨道上以尽可能地表现最佳。
您也可以按广告系列查看您的机会赢率。 这将使您了解哪些活动为您的业务带来了最高价值的潜在客户。 一旦你有一个有效的公式,重复它!
包起来
潜在客户转化指标对于任何希望更好地了解他们所推动的潜在客户是否带来销售的销售和营销团队来说都是关键。
如果您仍在根据点击、流量和打开等虚荣指标优化您的内容和广告系列,那么您需要重新评估您的跟踪和报告。
使用 Ruler Analytics,您可以将潜在客户数据与营销归因相关联。 简而言之,这使您可以将已完成的销售与影响他们的营销接触点联系起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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