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关注的 7 个电子商务指标

已发表: 2022-08-04

继续改善电子商务业务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A. 监视你的竞争对手

B. 分析用户行为

C. 跟踪您的电子商务指标

D. 以上所有

正确答案是 D。因为所有答案都将帮助您改善电子商务业务。

原因如下:

跟踪您的竞争对手将使您了解他们如何经营业务。

分析您的用户的行为将帮助您更多地了解您的客户。

但是跟踪您的电子商务指标可能是最好的,因为它可以向您显示竞争对手和用户行为分析的结果。

例如,如果您尝试了竞争对手的策略,但不确定它是否有效。

你要做的是检查指标。

基于分析用户行为的策略也是如此。

指标将向您显示您的操作的结果。

将此视为检查您的业务的健康状况。

我必须陈述显而易见的事情吗?

跟踪您的电子商务指标是建立高转化率电子商务商店的一种方法!

但事情是这样的......

跟踪和分析指标可能会很痛苦。 有时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

但不要担心!

您需要完成此博客,因为我们将讨论:

  • 什么是电子商务指标?
  • 为什么需要跟踪它们?
  • 您应该跟踪的七个重要指标是什么?

但首先...

什么是电子商务指标?

指标是你用来跟踪某事的。 它可以是衡量您的网站或活动的性能或结果。

简而言之,指标将帮助您制定更有效的业务战略。

没有一刀切的指标,因为每个企业都有不同的目标。

因此,您可以跟踪与您的目标和业务性质相关的内容。

但请记住,电子商务指标是您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为什么需要跟踪您的电子商务指标?

为什么需要跟踪您的电子商务指标?

在衡量您的电子商务指标之前,您首先需要了解为什么要这样做。

您应该跟踪电子商务指标的原因有很多。

这是其中的三个...

1. 看看你是否达到了 KPI

如果你不知道成功的基础是什么,你怎么知道你是否成功?

关键绩效指标是您为实现目标而要衡量的指标。

例如,您的 KPI 是:

  • 销售额达到 10,000 美元
  • 吸引 5,000 名访问者访问您的网站
  • 产生 100 条新线索

您需要检查您的电子商务指标,以了解您是否实现了这些结果。

您可以在平台内统计页面或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上查看这些见解。 这取决于您销售的电子商务平台。

现在,如果您没有实现 KPI,您需要...

2.优化你的策略

您可以通过跟踪指标来查看结果是否不好。

如果不是,您可以改进它们。

如果您发现自己没有达到转化目标,则可能需要调整转化优化策略。

或者,如果您在一个月内没有吸引成千上万的访问者,您可能需要优化您的网站。

了解哪些有效哪些无效将帮助您决定在下一个广告系列中应该改进哪些方面。

因为优化您的策略将成为您实现...

3. 实现您的电子商务目标

您的电子商务指标将成为该工具背后的引擎。 它告诉您哪些需要改进才能实现您的目标。

对于像您这样的电子商务企业主来说,接触他们是必须的,因为您需要保持您的电子商务商店运行。

您可能需要支付员工、工具或任何业务费用。

所以,是的。 您需要衡量您的电子商务指标以帮助您取得成功。

如果您想知道需要哪些电子商务指标,请密切关注这些...

您需要跟踪的 7 个电子商务指标

您可以跟踪很多电子商务指标。 但这取决于您的业务以及您想要实现的目标。

以下是您应该关注的一些最重要的电子商务指标...

1、销售转化率

如果您的主要目标是将许多访问者转化为客户并获得更多利润,那么您需要跟踪您的电子商务转化指标。

在我们深入探讨细节之前,如何计算您的转化率?

首先,您需要将转化次数除以您网站上的总互动次数或访问者数量。

确保您在同一时期接受数字。 是每周一次吗? 每月?

假设在 7 天内,您在电子商务网站上进行了 1,000 次互动。 在此期间,您能够从这些互动中获得 50 次转化。

因此,500 ÷ 10,000 = 5%。 这就是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

但是你怎么知道这是否是一个好的?

据说好的转化率在10%左右。 因此,如果您注意到您的指标低于该指标,您可能需要进行调整。

但是,如果您的转化率高于此……这并不意味着您会止步于此。

您必须不断提高转化率。

如果您在 7 月份获得了 15% 的转化率,请查看哪些策略有效,并在下个月争取更高的转化率。

在计算您的转化率时,您还需要跟踪您的...

2.获客成本

转换客户是一个过程。

他们必须从不了解您的品牌转变为从您的电子商务商店购买。 对于一些电子商务企业来说,这并不容易而且便宜。

因此,计算您的 CAC 或客户获取成本将帮助您确定获取客户的成本。

您必须将营销成本除以获得的客户来计算。

获客成本

这些营销成本是多少?

一些示例是工具、广告预算或您的营销人员。 在除以您获得的客户之前将所有内容加起来。

例如,您 7 月份的营销成本是 1000 美元。 但是您在同一个月内获得了 10 个客户。

您的 CAC 为每位客户 100 美元。

计算 CAC 的重点是正确分配和计划预算。 您可能在一些无助于转化客户的事情上超支。

例如,您注意到您的 CAC 较高并希望降低它。

是时候重新审视你的投资,看看哪些能带来最大的成果。 从那里,您可以调整您的营销预算并在下个月计算您的 CAC,看看它是否有效。

这是您需要关注的另一个电子商务指标……

3. 客户终身价值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或 CLV 是在您与客户的关系中对客户的重视程度。

以下是计算方法:

客户终身价值

您需要将销售额的平均值、交易次数和保留期相乘。

为什么这是一个重要的电子商务指标?

CLV 很重要,因为它衡量您的长期销售额。 它可以帮助您专注于愿意反复在您的电子商务商店上花钱的客户。

拥有出色的 CLV 意味着您的客户喜欢您的产品。

这是您思考如何最大化这些客户并进一步提高您的 CLV 的方法和策略的机会。

说到喜欢你的产品的客户......

4.客户保留率

您知道留住客户比获取客户更便宜吗?

是的。 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确保你的保留率是好的。

您可以通过 Shopify 的仪表板或 Google Analytics 了解有多少客户在您的电子商务商店中重复购买。

这是它在 Shopify 上的工作方式。

  1. 转到Shopify 管理员。
  2. 选择分析,然后转到报告。
  3. 转到客户部分并选择您要查看的报告

对于 Shopify 分析,您可以检查两个类别:忠诚客户和回头客。

您可以查看他们的详细信息......例如他们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他们第一次和最近一次订单的日期、订单总数、平均订单价值以及他们在您的在线商店上花费的总金额。

如果您没有大量的忠实客户和回头客,请将其作为优化营销策略的标志。

有不同的方法可以提高客户忠诚度,例如忠诚度计划和强大的客户服务。

您需要跟踪的另一个指标是...

5.平均订单价值

什么是 AOV 或平均订单价值?

AOV 是您的客户在您的在线商店上花费的平均金额。

这是计算它的方法:

平均订单价值

这是最重要的电子商务指标之一,因为了解您的 AOV 将帮助您制定营销和业务战略。

如果您对 AOV 不满意,您可以优化您的电子商务网站以增加它!

您还可以尝试其他营销策略,例如创建产品捆绑包或追加销售。

这还不是全部……

6. 流失率

由于您需要了解业务的各个方面,因此电子商务流失率也是重要指标之一。

如果您对流失率不太熟悉,请让我解释一下。

流失率是在一段时间内离开您的电子商务品牌的客户百分比。

这取决于您的业务模式,因为客户流失对每项业务都可能意味着不同的事情。

如果您是基于订阅的企业,那么流失就是退订者。 也可能是正在停用其购买帐户的客户。 或取消订阅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

这是计算流失率的方法:

客户流失率

假设您在 7 月份失去了 10 个订阅者或客户。 在失去他们之前,你有 50 个客户。

7 月初流失的 10 个客户除以 50 个客户 = 20% 的流失率。

但是平均流失率是多少?

对于以小企业主为目标的 SaaS 公司,每月 3-5%。 而对于消费品,每年约为 9.62%。

如果您的流失率很高,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回头客数量的策略。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电子商务指标...

7. 社交媒体参与

社交媒体参与度也是您需要检查的关键电子商务指标之一。

为什么? 因为社交媒体营销是您营销策略的一部分。 它可以帮助您增加网站流量、增加转化率并建立在线形象。

如何检查您的社交媒体参与度?

幸运的是,社交媒体平台有他们的分析洞察页面供您检查您的页面和内容的执行情况。

请记住……要衡量电子商务的成功,查看您的营销渠道也很重要。

因为在电子商务行业,它们是您的转化驱动力之一。

确保不时检查一下!

密切关注这些电子商务指标!

稳定性对您的电子商务商店很重要。

就您而言,您必须不断开发新方法来增强品牌的稳定性。

您始终必须跟踪这些指标并找到改进策略的方法。

但改进它的绝佳方法之一是拥有一个实用的电子商务主题!

如果您的网站包含不必要的功能,您将无法增加销售额。

您需要一个具有重要功能且用户友好的主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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